自104.1.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販賣)、輸入、租賃、供應或設置。

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

我們的服務包含:
一、國內商業銷售、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登錄的服務,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主要分為兩類服務。
1.相關型式檢定:金屬加工用沖床、剪床、摺床、研磨機(磨床)
2.國內/外合格證書:金屬加工用車、銑床

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
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

三、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
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採取必要安全對策,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

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降低職災發生機會,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

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

博翔科技安全護欄/柵欄系統特色:
1.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
2.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
3.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
4.輕量化、容易安裝、拆卸
5.優異的設計,節省空間與成本
6.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

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
1. 產品法規工作
2.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
3.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
4.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
5. 完成TS標章登錄

申請登錄作業流程
1.填妥申請書
2.客戶準備主測樣機
3.開始展開查驗工作
4.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
5.收集機臺基本資料
6.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

立即與我們聯絡:
安全護罩諮詢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safetyfence/
電話:04-23598008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SAF0055RER15CPRO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彰化剪床防塵罩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彰化摺床保護蓋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

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高雄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保護蓋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TS標章適合機具 彰化研磨輪預防裝置

一、動力衝剪機械。
二、手推刨床。
三、木材加工用圓盤鋸。
四、動力堆高機。
五、研磨機。
六、研磨輪。
七、防爆電氣設備。
八、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
九、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
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
十一、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員林木材加工用圓盤鋸防塵罩

玄武門曾經友愛的兄弟 拔劍伐斥 血緣情意斷闕王權里 斡難河9歲的孩子 彎射雕弓,鏟除異弟 世間多少奈何事 人性的崛起 從身染污點開始 “拔都”與生俱來 傲視滄桑的魅力 為什么要解釋 解釋又是那么的蒼白多余 曲折的風雨 刀劍無情的旋律 手中赤子劍,一入江湖 便是腥風血雨 南海竹林的孤燈 奄奄一息 佛陀意氣風發的容顏慢慢老去 摯誠的心 熬不過 乾坤滄海風雨的殘噬 佛不發一言正襟危坐的樣子 巧舌如簧,普渡眾生的微詞 多么 老謀深算且圓滑忠厚的眼帶善意 讓人深信不疑 王莽未篡時的卑躬屈膝 玄德不得志時的謙恭有禮 迷惑大千世界 多少堅信篤定的影子 漢武薄情至極 誰家女子 可善終金屋香韻里 目光清澈的少年郎 云游人間數十載 再回,江南余杭故里 滿眼,嫉俗憤世 光陰里的故事 結束又開始 不忘初衷的俠義心 不知所去 春秋里輕狂桀驁的少年 嘗盡清風不知味 淡隨閑云野鶴去 黃河古道剎驚雷 赤子心 葬還五千年風霜里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歡樂的火把節 文/李治勇 農歷的6月24日到了,彝族人民迎來了一年一度的火把節。 這一天,人們一大早就穿上節日的盛裝,像過年一樣高興。大街上人來人往很熱鬧,中午人們爭先恐后地去看精彩的歌舞表演,斗牛比賽……大街兩旁擺滿了火把,等待夜晚的來臨。 夜幕剛降臨,人們就點燃了火把,頓時,大街小巷升起一條條火龍,把夜晚照得如同白晝,人們你追我趕,玩起了各種花樣游戲。廣場上,人們手拉著手圍著火把跳起大三弦,夜空中升起無數孔明燈。 火把燃盡了,人們開始抹花臉,老人、孩子、姑娘、小伙,個個抹得像小花貓。黑灰是吉祥如意的象征,誰臉上抹得多,就意味著誰得到的幸福多。 這夜石林成了不夜城。 歡樂采瓜蔞 文/陳宇航 今天,小記者參觀了瓜蔞生態園,我們坐的大巴車,不到20分鐘就把我們送到目的地。 到了瓜蔞地,一位姓黃的叔叔告訴我們:“這是襄陽唯一的一家瓜蔞生態園。”黃叔叔還為我們講解了瓜蔞如何做成藥材,瓜蔞為什么不可以生吃…… 摘瓜蔞的時間到了,但是我帶的剪刀太小,根本剪不斷瓜蔞的莖。我只好用手耐心地轉動瓜蔞,把莖里面的細絲一根根剪斷。終于,一個瓜蔞落了地。 我把摘下的瓜蔞雕刻成小朋友的臉,有笑臉、有哭臉……太有意思了。 長江邊的歡樂 文/楊由由 一個周日,媽媽神秘地說要帶我去個好地方。半小時后,車子開到一個完全陌生的地方,眼前的景象卻很迷人:滾滾的江水向東流,水光接天,一望無際,一片煙波浩淼的樣子,不時有白鷺展翅飛過……“啊,難道是到長江了?”我興奮地跳下車,撲向長江的懷抱。 進入灘涂剛走兩步,一些毛豆大的小蟹兒就淘氣地東逃西竄,引來一陣哈哈大笑。我們脫下鞋子,踩在密密麻麻的螃蟹窩上,走向長江。一路上,我和小螃蟹嬉戲、玩鬧著,還“順手牽羊”,捉了一只不甘束手就擒的小蟹兒。 在波浪滾滾的江水前,我們停了下來,開始摸小蚌兒。我們遇到了一對母女,她們拎著一個很沉的袋子,里面全是小蚌兒,女兒卻還在貪心地嚷嚷:“我要把長江的蚌兒全摸走!”爸爸從那對母女那兒學會了辨別什么樣的蚌是活的,于是我們又一次開摸。我用腳找,爸爸用手摸,我們把抓到的小蚌兒裝到了爸爸的帽子里。過了好一會兒,我正打算離去,突然看見一個很像龜殼的東西,因為膽小,我急忙把爸爸喊了過來,爸爸手一伸,拉出一只巴掌大的螃蟹,螃蟹還“咕嚕咕嚕”地吐泡泡呢,真逗人! 夕陽西下,人們開始三三兩兩地離開了,我們捧著裝滿“長江鮮”的帽子,依依不舍地告別了長江。 歡樂雙山行 文/倪家哲 2010年10月4日,爸爸帶我去雙山島玩,我真是太興奮了,因為雙山島上可以燒烤,可以釣魚,可以騎馬……那兒的娛樂項目真是數不勝數,我懷著激動的心情跟著爸爸乘上了前往雙山島的輪船。 到雙山島了!爸爸駕著車奔馳在長江邊的柏油路上,我打開車窗,感覺一陣陣涼爽的秋風迎面而來,別提有多舒服了。一片片隨風擺動的蘆葦閃耀著翠綠色的光澤,令人心曠神怡。還有一些蘆葦是淡黃色的,就像是秋風中搖曳的風鈴。 開始活動了,爸爸先將要用的東西拿出來:釣魚竿、魚餌、燒烤的東西等。我們去了燒烤的地方――一個大而寬敞的棚子。里面一共有12個燒烤架,上面擺滿了各式各樣的食物,讓人看了直流口水。一切準備就緒,可以開始燒烤了。我先將海帶串、雞肉串、羊肉串、骨肉相連等我愛吃的食物加進一個好像“蒼蠅拍”的東西里,然后放在烤架上不停地翻轉、燒烤,由于木炭是有熱量的,所以它能將食物烤熟,但有時也會因為加油過多而著火。就像我們旁邊的那一家人,他們烤一會兒加一點油,烤一會兒加一點油……最后他們的食物都著火了。我將烤好的食物“轉移”到烤架,津津有味地吃起來,心里甜滋滋的。 那天,我們每個人都是“大胃王”,真是大飽口福。 難忘歡樂的春節 文/何奕寧 在爆竹聲中,我們迎來了中國人最盛大的節日——春節,家家喜氣洋洋,掛上紅紅的燈籠,貼上紅紅的春聯,忙忙碌碌…… 除夕夜,最精彩的就是放煙花了。我吃完豐盛的晚餐后,就和爸爸一起到院子里放煙花。我先點燃導火線,一聲巨響,我驚訝地喊道:“多美麗的煙花啊!”一會兒“天女散花”,一會兒“槍林彈雨”,七色的小球一顆顆落下,猶如一道道彩虹,把天空點綴成一朵朵鮮花,夜空頓時變得光彩奪目。 正月初一,以往我都是起得最晚的人,可這天我爭了個第一,因為我想去拿紅包。我連蹦帶跳地走到爺爺奶奶的床邊,說了聲:“爺爺奶奶新年好!”奶奶從枕頭底下拿出事先準備好的紅包給我,對我說:“新年好!祝寶寶身體健康,學習進步!”接著我又跑到爸爸媽媽那里,對他們說了些祝福的話,又得到了一個大紅包。 吃完早飯后,我和爸爸媽媽打扮得漂漂亮亮,一起去走親訪友。這無疑也是一件高興的事,我和親戚們一直玩到深夜,嘴里啃著美味水果,手里燃放著煙花爆竹。大家一起載歌載舞,忘情地玩個痛快! 春節,多么令人難忘啊! 歡樂的伊甸園 文/袁葉甜 我們的學校是一所花園式的學校,校園里一塵不染,一年四季花香撲鼻,沁人心脾,綠樹成蔭。 不知是不是春姑娘偏心,春天的校園格外美麗。那一朵朵美麗鮮艷的花兒和一片片嫩綠的葉兒伴著春姑娘送給我們春的芬芳和美麗,讓我們感到心情愉快。看看這兒,很美,看看那兒,也很美,使人不知疲倦,讓人流連忘返。每當上午第一節課下課時,同學們就會像一只只鳥兒飛出了籠子,向操場奔去,校園里頓時一片歡騰。 夏天來臨了,校園里又是綠的天下,正是這些新鮮的墨綠、碧綠、嫩綠……使夏日的炎熱少了很多。也因為這綠,吸引了更多的同學。上完體育課后,同學們大多聚集在樹下,三五成群地說著悄悄話,談談學習的問題,說說生活中的瑣事,真是別有一番情趣。 秋天是我們最喜歡的季節,我們大多聚集在樹下玩耍,到了深秋的時候,葉子被秋風吹落下來,飄飄悠悠,像一只只彩色的蝴蝶,伴著秋姑娘跳著歡快的舞蹈。冬天,如果下雪,薄薄的白雪落在紅色的琉璃瓦上顯得分外妖嬈! 這樣美麗的校園給我們的課余生活帶來了無窮無盡的快樂,它就是我們的伊甸園! >>>更多美文:好文章


台南動力衝剪機械保護蓋
新竹手推刨床UL認證單位 南投數控銑床機械防護系統 雲林高光機工業安全防護柵欄台中防爆電氣設備TS標章認證單位 台南研磨機保護蓋 新竹研磨輪防塵罩桃園動力堆高機UL認證單位 彰化動力衝剪機械防塵罩 新竹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防塵罩

arrow
arrow

    g68tc94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