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104.1.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販賣)、輸入、租賃、供應或設置。

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

我們的服務包含:
一、國內商業銷售、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登錄的服務,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主要分為兩類服務。
1.相關型式檢定:金屬加工用沖床、剪床、摺床、研磨機(磨床)
2.國內/外合格證書:金屬加工用車、銑床

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
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

三、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
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採取必要安全對策,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

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降低職災發生機會,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

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

博翔科技安全護欄/柵欄系統特色:
1.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
2.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
3.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
4.輕量化、容易安裝、拆卸
5.優異的設計,節省空間與成本
6.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

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
1. 產品法規工作
2.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
3.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
4.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
5. 完成TS標章登錄

申請登錄作業流程
1.填妥申請書
2.客戶準備主測樣機
3.開始展開查驗工作
4.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
5.收集機臺基本資料
6.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

立即與我們聯絡:
安全護罩諮詢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safetyfence/
電話:04-23598008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SAF0055RER15CPRO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員林沖床安全裝置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新北動力衝剪機械預防裝置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

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臺南剪床防塵罩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TS標章適合機具 臺中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預防裝置

一、動力衝剪機械。
二、手推刨床。
三、木材加工用圓盤鋸。
四、動力堆高機。
五、研磨機。
六、研磨輪。
七、防爆電氣設備。
八、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
九、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
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
十一、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員林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保護蓋

今晚聚餐-- 也就是團建 聯絡感情 都是一起共事的同仁 喝酒,聊天 說自己,也說別人 過去,現在,還有將來 酒杯搖晃 是清醒或迷醉 時間是最好的證明 一個新來的同事 躲在角落 一言不發 也滴酒不沾 總有人勸他敬酒 也叫他說話 而我在想 青菜,牛肉還有蝦 饅頭,米飯還有粉 一一端上桌來 應該是 各有各的愛好 今晚聚餐 話不能多說 因為我不是主角 而是陪襯 >>>更多美文:現代小詩

那天,天陰沉沉的,山雨隨時要來。他在果園里看護剛剛泛紅的櫻桃,頭頂上的草帽隨著風勢,起起伏伏。他滿臉憂色地望著烏云壓境的天空,卻不敢離去。他為人憨厚、老實,在十里八鄉很有人緣,平時誰家相邀幫忙,只要得空他定會應邀,干活很賣力氣,絕不偷懶耍滑。 在我和小伙伴眼中,他卻是個實打實的小氣鬼,將自家果園看得嚴絲密縫,誰也別想占得半點便宜。似乎是下了很大的決心,他轉頭往四周看了看,確定沒有人會來,才一步三回頭地離開果園。他前腳剛走,我和小伙伴從貓著的灌木叢中跳出來,像撲食的餓虎“嗖嗖”幾下就連蹦帶躥地跑到了櫻桃樹底下。看著那些掩映在綠葉中青中泛紅的櫻桃,我跟小伙伴滿臉都是壓抑不住的激動與興奮。 從時間上算來,我們盯著他家的櫻桃已經有些日子了。但這些櫻桃剛有變色的跡象時,他每天就在我們放學的點雷打不動地出現在果園里。他仔細看護著這些櫻桃,是要等它們成熟后摘下來,拿到城里去賣,為他那個常年臥床的病妻換些買藥的錢。 扯過樹枝,我將那顆晃動在枝頭的半熟櫻桃塞進嘴里,還沒咬破嘗到滋味,他的腳步聲就從遠處傳了過來。慌亂中,我囫圇吞下櫻桃,隨手折下一段四五十厘米長的櫻桃樹枝,扛在肩頭就想逃離現場。他似乎算準了我們奔逃的路線,雙手叉腰站在那里,黑著臉等著我們迎上去自投羅網。 我沖著小伙伴撇了撇嘴,準備分頭逃走,他卻會意地搶先一步,伸出長胳膊像老鷹趕小雞一般將我倆圍攏到了櫻桃樹下。他眼含心疼的淚水,手打著哆嗦將我們扛在肩頭的櫻桃樹枝一一奪了去。不等我和小伙伴慚愧地低下腦袋,他發了瘋一樣,隨手將櫻桃樹枝擲到地上,接連踩踏著發泄內心的憤怒。 那些掛在枝上的櫻桃頃刻間破裂并沾上泥土,埋進他不時落下的腳印中。我和小伙伴嚇得號啕大哭出聲。聽到我們的哭聲,他再次抬起的腳突然僵在了半空,原本陰沉的臉色也緩和了下來。他揮了揮手,示意我們離去,自己卻抱頭蹲在地上,看著那些碎爛在地里的半熟櫻桃,一副心事重重的樣子。 一周后,我正在院子里的杏樹底下寫作業,他用半個褂子兜著紅得發紫的熟櫻桃來到我家門口。他沒有進家,站在院子門口朝我招手,并輕聲喊著我的乳名。我怯怯地抬起頭看了看,擔心他告我的狀,坐在凳子上遲疑著未動。 他似乎想到了什么,沒等我起身就徑直來到院子,將兜來的櫻桃一股腦倒在了我眼前的方桌上。我有些驚恐地抬頭看了他一眼,旋即把頭深深地埋了下去。那些櫻桃一個個水靈靈的,發出紅湛湛的誘人光澤,我忍不住咽了咽口水,卻不敢伸手去拿。 “前些日子,大爺嚇著你們了吧?那天你們摘的櫻桃不熟,吃多了會拉肚子。現在都熟透了,給你一點解解饞。”他憨笑著伸手摸了摸我的頭,臉上是慈愛的表情。 在他轉身要走時,聽到聲音的母親從屋內走了出來。看到桌子上的櫻桃,母親下意識地掏出了包錢的手帕。他看著母親,著急地擺了擺手:“鄉里鄉親的,一點吃的又沒多少,就是送給孩子嘗嘗鮮,可不敢拿錢笑話我。”等母親拿出兩張十元的錢,他竟然像做錯了事的孩子一樣逃也似地離開了。 那天下午,吃著那些熟透的櫻桃,我眼前始終晃動著他憨笑時的樣子。那種笑容一直伴隨著我,時至今日的櫻桃時節。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


新北剪床預防裝置
台中車床EMC認證單位 新北摺床保護蓋 台南手推刨床防塵罩新北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UL認證單位 台北研磨輪預防裝置 台中放電加工機安全防護圍籬台中剪床TS標章認證單位 新竹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 新北車床防塵罩

arrow
arrow

    g68tc94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